close

雖然如願的考上了夢寐以求的學校,可是在入學以前,我卻非常的恐懼,

我在害怕...

我不知道我會遇上什麼樣子的人成為我的同學,我知道自己的年紀跟別人差了很大一截,

我會因此跟我的同學會有隔閡嗎?我會被排擠嗎?我會被討厭嗎?

我們的想法會不會大大的不同?

他們會不會在背後嘲笑我呢?

而我有勇氣告訴別人我喜歡王菲跟張國榮嗎?

(可以肯定的是,如果他們喊我阿姨,我應該會傷心透頂 >_<) <------ 雖然這也是合情合理的

 

然而入學一週後,我就發現我的擔心都是白費的,

雖然開學第一天就發放的通訊錄上清楚的註明了我的年次,

但是這些小我10多歲的同學卻非常自然的接納了我,

他們看待我就像同年紀的人一樣,在造型作品發表前幫我黏汽球,綁緞帶,

在我不擅長的體育課上,他們會鼓勵我、推我一把,

在我聽不懂圖學講解的時候,有人會努力的解釋給我聽,

並且會在課堂上傳小紙條給我,會擁抱我,跟我分享他們想的事情,

 

我的同學都好可愛,我很高興遇到了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ri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